Tuesday, April 22, 2008

HOW HOW~

在我刚刚进4S6的时候啦...

我好像发现到一个六年级的女生进来我们的班找她的GOR GOR~或JIE JIE~叻!

不过她又好像是不小心穿到她的应该是念着中学的姐姐的校服喔...

无聊的我其实也不会无聊到GAP小妹妹的...所以+当然我睬她都傻啦!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下个星期一...她还是出现在我们班叻!

这足以证这位小妹妹是和我同班的!

而且是去年每次听肥佬LOW提的那个女孩子叻!名为:

刘晓彦!!!!!!

Aiyo...她真的是太KAWAII了!!!整个Rabbit酱!

头又小, 眼睛又大, 皮肤又到整个鬼酱, 头发又短短喔...而且那个耳多也小小个整个玩具酱!

所以我超喜欢弄她小小头!(呵呵呵...别告诉我酱讲她叻...我会害羞的叻...shhhh~)

跟据我精心调查后,以下是我的试验:

AIM:看她头一天能容忍我弄多少次

HYPOTHESIS:不管我怎样弄,她都能忍

APPARATUS:我的手,她的头

MANIPULATED VARIABLE:一天弄她头的次数

RESPONDING VARIABLE:她是否生气

FIXED VARIABLE:弄头时的力度

PROCEDURE: 1)晓彦所在的位置已被寻获
2)手以被放在她头上
3)她头发已被我手弄乱
4)她脸上的表情已被观察
5)所关察到的一切已被记录进我的BLOG

OBSERVATION:一天被弄的次数 脸部表情
1次 笑
2次 笑
3次 笑
4次 看着我,假笑
5次 看着我,假笑
6次 看着我,假笑

PRECAUTION:主意四周确定没有老师

CONCLUSION: 1)她有超好的忍耐性
2)我长得还不错! (不然她做莫名其4次后就一直看着我)
3)hypothesis is accepted!

这项试验以圆满结束,谢谢各方的合做.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MG OMG WAI!!lol..u even recorded the observation and everything..anyway..i'll send the picture to u when u online kay?

hahahha..

Joyce Jx said...

Hahaha...congratulations......U MADE IT!! ^^

Sue Ann said...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kahyeeeeeee ♥ said...

yoong zheng, haha x) just finished viewing eur blog. *wink* impossible that u have blog la. kahyee here

Bree Anna said...

you really ah, oh my god la, nothing better to do is it. lol

ZhiSim said...

Hahahaha. damn funny wei. Hey, you deserve to get the Nobel prize for this.wakakaka

Anonymous said...

sei zai got blog also dun tel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