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我是谁???(1)

Hmmm~我是谁?
哈!惨咯!
真的要我讲咩???
真的?
真的!(其实是我自问自答,这种叫反问修辞法)
呵呵呵...难得我肯教你华语叻...要珍惜噢...
呵呵呵...好啦...回来正题啦!
我是一个很很很渺小的一个生物名为人类啦...
活在一个很很很的星球名为地球啦...
我是一位男生,他们都叫我韦庸正啦...
请不要把我和以前的雍正皇帝!!!
因为我门差太太太远了...让我来给你们看些例子:
Equation 1:
认真+严肃+有钱+聪明+有千多个老婆+当皇帝=雍正皇帝
白痴+没脑+无聊+穷+一无所有=韦庸正
不过直少我门还有'一发'是相同的...
呵呵呵...
Equation 2:
YONG ZHENG=韦庸正=雍正皇帝(至少我门后面的两个音是一样的)
呵呵呵...
我的数学不赖吧...
今年(2008),我的年龄是15+100000-100000+200000-200000=?
?就是我的岁数了!
科学家怔明生物都会找自己的配偶...
虽说我也是生物,但是我这样的人类是注定找不到配偶的...
因为生成条件+朔造条件跟本就是没人要地...
T.T...很感动吧...
由于时间有限,所以请等下一期吧!
掰掰~

4 comments:

Lee Young, 李阳 said...

lol!
Wah, more n more ppl starting up blog haha!

Anyway wht's ur msn address arr?? i dun hav leh

Anonymous said...

woah yong zheng!!!!you sound hyper..!and crazy as well..LOL

Sue Ann said...

omg you have a blog!!!!

Bree Anna said...

hahaha, i told you i was reading 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