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我是谁(2)

我回来了!!!

今天我看回我的BLOG,想起我小学年级我老师说:

你写作文再不空行我就鞭你!!!

老师,如今我15岁了咯...不过还是忘记要空行,对不起...

从此以后,我写BLOG一定会空行了...对不起...老师...

回到正题: 我到底读哪里和住哪里哦?

Hmmm~其实我是在离马来西亚不会太也不会太的,名为:

Darling公蕉(广东话)中学...




1 comment:

SZE EN said...

i tell you.ZAP GONG.i memang sudah mau mati reading your blog.and dont ask how can i find your page.CANT BLAME.because you noe why?GENIUS ada di sini. [=